苏言

【叶秋生贺】血浓于水

叶秋弟弟生日快乐!

叶秋还小的时候一直很骄傲自己有个哥哥,是那种外露的欢喜。虽然是不比自己大多少的双胞胎哥哥,平时也不见得多照顾自己,甚至有的时候说的话能气死人,但叶秋依然觉得有一个哥哥很好。在一群独生子女当中,叶秋觉得自己有一种蜜汁优越感。

而且小小的叶修小胳膊小腿的,一张清秀的脸,也是很讨长辈和老师喜欢的。况且叶修很聪明,自己去问他功课基本都可以得到答案,自己有时候不小心做错了事,他也会偶尔帮自己顶包。

所以叶秋后来一直觉得叶修虽然偷了自己离家出走的行李和身份证,但他那气死人的嘲讽一定是后来离家后学坏的。

自从叶修离家出走后,叶秋其实很担心他。他后来想了想,自己的行李准备得并不太充分,钱不够多,衣服也不足够,更别提其它必需品了。叶秋还挺怕叶修再也不回来了,也害怕他在外边被人骗,或者因为没钱吃苦。好在叶修后来回来了一次,虽然职业选手的身份不被家里介绍,但至少看上去生活得还不错。

但是要说叶秋一点也不怨怼叶修也是不可能的,毕竟自己精心准备的行李就这么被拿走了,自己离家出走的梦想被掐死在摇篮里,只能苦兮兮的认真学习,顺从父母的心愿与安排,接过家族的责任。可血浓于水啊不是,那一点点怨念和对叶修的担心比起来有点微不足道。

后来叶修被退役,叶秋很是兴奋,哥哥终于要回来了,自己可以圆一圆离家出走的梦想了吧?结果叶修依然不回家,自己在网吧拉起了草根台子又杀回了联盟拿了个冠军,叶秋表示,我才不会说我其实很为混蛋哥哥骄傲(。

长大后的叶秋依然为自己有一个哥哥而骄傲,只是这种欢喜不外露了,他可不想让叶修太骄傲。

( •̀∀•́ )其实很喜欢叶秋叶修相处的方式!

评论(14)

热度(6)